注册

研究公司:小米Q1很可能超越OPPO成中国第二大手机厂商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DigiTimes北京时间2月8日报道,电子行业研究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称,小米很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超越OPPO,成为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图:小米

凤凰网科技讯 据DigiTimes北京时间2月8日报道,电子行业研究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称,小米很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超越OPPO,成为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据行业消息称,中国一线智能手机厂商对零部件的需求最近有所反弹,一些供应链厂商已经从这些公司获得短期订单。

据悉,中国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经为其入门级和中端智能手机下了数百万个镜头模块订单,另外还包括大量的手机面板。

业界普遍认为,中国台湾地区镜头模块供应商大立光电将获得内地智能手机公司更多的订单,因为该公司的产品受到了华为、OPPO、vivo和小米的高度评价。

但由于今年2月中旬的农历新年假期临近,供应链制造商可能会将一些订单推迟到3月发货。

然而,消息人士补充称,由于担心其财务实力,多数供应链厂商将谨慎接受内地二线智能手机公司的订单,例如金立和酷派。

据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华为今年第一季度仍将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公司,同时小米很可能取代OPPO,成为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公司,因为小米在俄罗斯和东欧等市场的销量正持续增长。

Digitimes Research称,在今年第一季度,OPPO将跌至市场第三名,而vivo和联想将分别占据第四和第五的位置。(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