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下架Telegram的原因:出现了儿童色情内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下架Telegram的原因:出现了儿童色情内容   【PConline资讯】2月6日报道

原标题:苹果下架Telegram的原因:出现了儿童色情内容

  【PConline资讯】2月6日报道,据消息,苹果得知Telegram在向用户提供儿童色情内容后,将其下架。当时Telegram的CEO称,应用中出现了“不合适的内容”。

  

  报道称,在一封邮件中负责App Store的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再次重申了苹果的坚定立场,表示决不允许儿童色情等不良内容通过App Store进行分发传播。

  在确认非法内容后,App Store团队将Telegram应用做下架处理,通知了开发商和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保护中心(NCMEC)。

  Telegram是一個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它使用了端到端加密功能,以保护用户隐私。上述非法内容可能不仅仅是用户之间分享的媒体,还有可能是由Telegram使用的第三方插件提供的内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