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销量不给力:3D感测模组库存可供未来数月使用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iPhone X销量不给力:3D感测模组库存可供未来数月使用 2月2日凌晨,苹果公布了它们2

原标题:iPhone X销量不给力:3D感测模组库存可供未来数月使用

2月2日凌晨,苹果公布了它们2018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报告显示,iPhone一共卖出了7731.6万台,比去年同期下滑1%(去年同期销量为7829万台)。但iPhone营收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达到了615.76亿美元。

iPhone X销量不及预期:3D感测模组库存可供未来数月使用

从数据不难看出,苹果正在设法从相同数量的手机销量中获得更多收入。

虽然财报比较亮眼,但是iPhone X未来的销量不被看好。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表示,亚洲供应链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iPhone X 3D感测模组的库存已经足够未来数个月使用,基本只生产到3月份,后面第二季度都不需要生产了。

此前美国券商KeyBanc分析师发表报告,将苹果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报告称iPhone实际销量似乎在第一财季出现下滑,而第二季的营收预期弱于市场预期,这印证了我们对智能手机市场达到饱和的看法。

iPhone X销量不及预期:3D感测模组库存可供未来数月使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