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弹幕网站ACFUN已无法打开:或出现资金问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弹幕网站ACFUN已无法打开:或出现资金问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日消息,此前一直有

原标题:弹幕网站ACFUN已无法打开:或出现资金问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2日消息,此前一直有传言显示国内知名弹幕网站ACFUN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并面临关站的危险。就在刚刚,ACFUN网站已经无法打开,而App端也无法刷新。之前的传闻或许正在变成现实。


弹幕网站ACFUN已无法打开:或出现资金问题(图片来自于weibo)

随后,官方微博@AcFun弹幕视频网发布了新微博,并表示:“我想再活五百年!”之前曾有消息显示,ACFUN一直在努力的进行融资。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显然融资已经失败。同时,ACFUN由阿里云提供的服务也于近日到期,因此才会出现关站的情况。

去年11月份的时候,ACFUN就曾经关停过三天,不过随后成功重新上线,官方也在微博上通报了这一消息。当时有传言表示ACFUN的站长携架构师,程序员,运维,美工,回到了衡水,昨天官博在回应网友的时候甚至直接说出了“衡水旅游”。

不过除了这样一份语焉不详的公告之外,A站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关停原因,只是提到了物理连接问题。在官方微博的评论中,Acfun运维在回复“干啥去了”时,只说了四个字“衡水旅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