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优化整体业务表现 Pandora计划裁员5%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为优化整体业务表现 Pandora计划裁员5%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将裁

原标题:为优化整体业务表现 Pandora计划裁员5%

641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将裁员5%,并推出其他成本削减举措,以便“优先考虑其战略增长计划并优化整体业务表现”。

在周三盘后的交易中,Pandora股价上涨了2.5%。该公司表示,裁员将能为公司每年节省约450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裁员会影响多少岗位。Pandora最近一次披露正式员工人数是在2016年12月,当时一共有2488名员工。

“这一调整将把资源转移到广告科技和用户开发等举措中,”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在线音乐行业掀起市场份额大战,苹果、谷歌等公司纷纷强化自家服务以吸引新用户。

该公司还披露,计划扩大在亚特兰大市的业务和员工数量。Pandora首席执行官Roger Lyn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特兰大是一座音乐历史悠久、拥有丰富技术人才的城市,这将有利于我们的扩张。虽然我们致力于让奥克兰成为总部,但是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优秀团队的基础上发展壮大,并逐步在亚特兰大拓展业务。”

据悉,此次裁员和“其他节约成本的措施”预计每年可为该公司节省4500万美元的调整后收入。根据这份文件,这一削减计划于1月11日获得了董事会的批准,并在周三告知受影响的员工。此次裁员将使该公司在遣散费和福利费上花费650万到850万美元。

Pandora最近一次大裁员是在2017年1月,当时的重组影响到了7%的员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