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跌之后又狂涨:比特币昨日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暴跌之后又狂涨:比特币昨日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 比特币市场近来颇为动荡呀,去年在其经历

原标题:暴跌之后又狂涨:比特币昨日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

比特币市场近来颇为动荡呀,去年在其经历过暴涨之后,又立马迎来了暴跌。今年伊始,比特币也没有止住下跌的 趋势 ,不过,昨日,比特币又出现了回暖的迹象。

昨日,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回升至11000美元,其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大关。和其留个小时之前的价格相比,此次价格回涨接近2000美元,不仅如此,比特币的价格在24小时内便累涨近6%。

在今年的头一天,比特币在纽约市场的交易价格为13440美元,比上周五下跌了 6.1 %。未曾想到,比特币的悲剧还没有结束。1月16日,比特币价格大跌18%,这一跌幅甚是恐怖,竟然创下三年内最大跌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