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苹果合作,高露洁推出智能电动牙刷


来源:电脑之家

高露洁智能电子牙刷E1将使用苹果公司的ResearchKit系统来丰富刷牙数据,以便日后更好地进行口腔护理。

 

2018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2018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在CES 2018展会上,个人护理用品高露洁推出了一款名为“高露洁智能电子牙刷E1”,这不仅是高露洁旗下首款智能牙刷,而且将会在不久之后在苹果官网与部分线下门店发售,目前CES大会上给出的参考售价为99.95美元(折合人人民币为652元)。

 

高露洁智能电子牙刷E1将使用苹果公司的ResearchKit系统来丰富刷牙数据,以便日后更好地进行口腔护理。(ResearchKit是苹果专为医学研究者打造的一款软件基础架构,用于帮助人们诊断各种疾病。)

这款产品将会通过苹果的App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反馈,牙刷中拥有三维运动传感器以及AI算法等,用来检测16个口腔区域的刷牙效果。据悉,E1的AI技术是和Kolibree(这是全球首款推出智能牙刷的公司)合作完成的。

得益于AI的学习功能,人们刷牙次数越多将会让这款牙刷变得更为智能,能够提供给用户更适合自己的刷牙方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