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Home Mini上市 谷歌每秒就能卖掉一台多Google Home设备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自Home Mini上市 谷歌每秒就能卖掉一台多Google Home设备   图:谷歌智能

原标题:自Home Mini上市 谷歌每秒就能卖掉一台多Google Home设备

图:谷歌智能语音助手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月6日报道,谷歌公司周五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售出了“数千万台面向家庭的谷歌设备”;而且自去年10月19日(谷歌home Mini上市日期)以来,公司每秒钟就会售出一台多谷歌Google Home设备。 

去年10月19日至今,这段时间有两个月余,大约折合675万秒,这意味着谷歌在此期间售出的Google Home设备数量超过了675万部,接近业界分析师预期的750万部目标。

谷歌在2017年推出了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多种谷歌Google Home设备。谷歌在去年10月份推出了售价仅为29美元的Google Home Mini(偶尔还能通过商店积分以19美元的价格购得),使其成为亚马逊Echo Dots音箱的低价竞争产品。即使有人怀疑谷歌是否能够从Home Mini产品上赚取巨额利润,但显然谷歌得到了回报——在智能音箱市场上攫取了亚马逊产品的市场份额。

遗憾的是,谷歌并没有说谷歌Google Home Mini版和普通版之间的销售细分,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卖出了更多的低价产品。

谷歌周五当天还称,其语音助手目前运行在4亿多台设备上,这些设备这包括手机、智能手表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设备,甚至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上,也有Google Assistant。     毋庸置疑,对于对那些想要整合其服务的设备制造商而言,这些庞大的数字也使得谷歌助手生态系统更具吸引力。目前,总共有超过225个品牌的1500多款智能家居设备支持谷歌助手,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Nest、Belkin、三星、飞利浦等公司的家庭自动化服务和硬件。

下周,一年一度的CES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而此时谷歌发布这份声明似乎并非无意为之。谷歌在这份声明中还称,“无论你身居何处,在2018年,谷歌助手都将尽量为你提供帮助。下周,我们会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为分享更多东西。” (编译/若水)

(来源:凤凰网科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