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发布S8+ SMARTgirl限量款 女性用户沸腾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三星发布S8+ SMARTgirl限量款 女性用户沸腾了 三星日前在西班牙发布了一款三星S8

原标题:三星发布S8+ SMARTgirl限量款 女性用户沸腾了

三星日前在西班牙发布了一款三星S8+SMARTgirl限量版手机,从名字上看便可知晓,这款手机将主打女性消费群体。这款三星S8+SMARTgirl限量版手机以玫瑰粉色为主色调,并配备了施华洛世奇雕刻外壳,售价为949欧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价格有点点小贵。据悉,这款限量款手机由西班牙的知名女演员PaulaEchevarria设计。

三星发布S8+智慧女性限量版:背面萌萌哒


三星发布S8+SMARTgirl限量款(图片引自微博)

三星发布S8+智慧女性限量版:背面萌萌哒


三星发布S8+SMARTgirl限量款(图片引自微博)

这款手机除了外观更加的时髦前卫之外,配置则与普通欧洲版三星S8+相同,均采用了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并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也就是说,这款手机虽然价格提升了40欧元,但仅仅是“一壳之差”,可见PaulaEchevarria的影响力有多么强大。而这款机型仅在西班牙的三星官网,以及马德里线下Orangecenter有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