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宝秋:手机是小米核心战略,将成人工智能最大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首席架构师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表示,智能手机仍然是小米的核心战略,它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最大平台。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 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首席架构师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表示,智能手机仍然是小米的核心战略,它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最大平台。

在此次大会上,小米提出了新的IoT开发者计划,开放一系列接口,并且还有多项针对开发者的补贴计划。崔宝秋在此次大会上介绍了小米的生态云服务,这是专门为合作伙伴服务的云平台。对于小米生态链及合作伙伴企业来说,提供一站式云服务及解决方案最重要是效率。

除了效率,另一方面就是安全和隐私。崔宝秋认为在IoT上,如果不注重安全和隐私,就是自掘坟墓。小米隐私委员会成立了四年多,覆盖100%IoT产品,今年还新成立了IoT安全实验室,等等这些小米在隐私安全方面的积累,小米都将通过小米生态云开放给合作伙伴。

崔宝秋认为,智能手机仍然是小米的核心战略,未来5-10年手机不会消失,并且它将成为人工智能的最大平台。他认为小米在人工智能上有三大优势:硬件产品能力、大数据获取能力、生态链的广深布局。

在他看来,未来智能手机加上IoT,会成为人工智能的无限生态。因为IoT和人工智能,小米和合作伙伴站在了一个巨大的风口上。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