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三款电动车将颠覆你对传统的认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这三款电动车将颠覆你对传统的认知 张扬个性,成为当代一些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个性奔放,

原标题:这三款电动车将颠覆你对传统的认知

张扬个性,成为当代一些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个性奔放,不拘泥于一种生活方式,只要走在街上,就要凸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有需求就要有供给,小到饰品,大到汽车、洋房。帮助他们凸显个性的产品比比皆是,今天笔者就给这类消费者推荐三款从设计上就颠覆传统的三款电动车。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逗哈智能机车iTanks精英版

从这个品牌的名字就能看出它的品牌定位——与众不同,逗哈iTanks精英版重新定义传动电动车的结构设计,双前轮带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体验,多一个轮子,不仅是多看几眼,能让目光停留的除了多个轮子,更是内在的性能。驾乘,也因为多个轮子,而更显乐趣。

颠覆传统 这三款个性电动车值得去了解

iTanks双前轮的垂直落差达到了183mm,即使出现一个轮子在台阶上,一个轮子在路面,也不会发生侧滑、倾倒的现象,所以无论是地下车库,还是马路牙子你都可以轻松应对。

颠覆传统 这三款个性电动车值得去了解


iTanks所有轮子都采用液压碟刹系统,由于是三个轮子设计,即使在没有ABS的情况下,紧急制动也能稳稳的站立。

iTanks整车及全部电子元件防尘防水等级高达IP65,即使雨雪天气也可畅行无阻。

编辑推荐理由:

笔者第一次在大街上看到这辆电动车的时候可以说是霸气十足,只因为在车群中多看了它一眼,就忍不住再去多看一眼。回头率真的是超高,三轮增稳设计搭配博士1852W电机,让这款外观独特的电动车在性能上又上了一个台阶。

选择产品

[参考价格] 8799元

[经销商] 京东

这款电动车外观和坐姿酷似哈雷,而它的名字就叫做十号传奇哈雷电动车,看来在外观的设计上是借鉴了哈雷摩托车的设计元素,笔者在北京的马路上也见过几次,确实霸气十足。

颠覆传统 这三款个性电动车值得去了解


先来说说这款电动车的几个特点,电机方面采用全铜电机,高温环境下工作更稳定,双侧减震弹簧,让骑行更舒适。真空轮胎,防滑耐磨。前后碟刹,制动更高效。

颠覆传统 这三款个性电动车值得去了解


十号传奇哈雷电动车的最大承重为200KG,这主要得益于它宽大的真空轮胎,全铜电机输出功率为1000W,给予了动力方面的保障。

编辑推荐理由:

十号传奇哈雷电动车在整车设计上都尽量的还原了哈雷的本质,在全国禁摩的环境下,您又是哈雷摩托的迷弟迷妹,那么这款电动车值得你去选购。

选择产品

[参考价格] 3788元

[经销商] 京东

首先说明这是个电动车,它真的不是摩托车,只是在外观设计上模仿了川崎小忍者,前轮17寸轮毂,后轮16寸轮毂,搭配3000W电机,时速方面按照电商数据显示最高可达85km/h。

颠覆传统 这三款个性电动车值得去了解


制动方面前后轮,采用液压碟刹,在制动距离上给予了一定的保障,前轮减震系统采用加粗液压减震,后轮减震采用加粗弹簧减震,在颠簸路面上基于骑行者更舒适的体验。

编辑推荐理由:

笔者之所以推荐这款电动车,是因为它在外观方面1:1还原了川崎忍者摩托车,作为一家小厂生产的电动车,在质量方面还有待于考究,如果您是一个注重川崎忍者元素的机车爱好者,这款电动车可以作为你的选择之一。


选择产品

[参考价格] 5580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