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参投三轮融资后,天猫再投易果生鲜3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此次投资完成后,易果生鲜或将与天猫进一步融合。天猫也将借助易果生鲜的冷链物流能力,提高生鲜物流配送能力。

凤凰科技讯(白杨)8月3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再向易果集团投资3亿美元。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及天猫已先后参与易果生鲜三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易果生鲜旗下安鲜达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扩张。 

目前,易果生鲜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西安、沈阳、济南、福州等10大城市建有11个冷链物流基地,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可以做到物流当日达,其他200多个城市可以做到次日达。

此次投资完成后,易果生鲜或将与天猫进一步融合。天猫也将借助易果生鲜的冷链物流能力,提高生鲜物流配送能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靖捷表示,易果生鲜与天猫超市会持续融合,并为品牌商提供更多样性的品牌运营解决方案。天猫的生鲜原产地能力、本地化采购能力和全程可控的专业供应链能力、配送能力都将更上一层楼。最终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易果集团董事长、CEO张晔则认为,这轮融资后,易果生鲜将进一步融入天猫生态圈,更加快速的将安鲜达和供应链发展壮大,建成一套为“中国生鲜行业而生”的复合式的物流供应链体系,同时双方在业务端的资源整合,将加快这一体系建设的效率。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