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PRO7发布:除了双摄还有双屏 2880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7月26日消息,魅族今天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RO系列新一代的年度旗舰PRO7与PRO7 Plus。售价分别为3380元与3580元起售。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7月26日消息,魅族今天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RO系列新一代的年度旗舰PRO7与PRO7 Plus。售价分别为2880元与3580元起售,将于8月5日在官网与京东等平台开卖。 

PRO7售价

PRO7 Plus售价

魅族PRO7系列这次的发布胡选在了总部所在地的珠海大剧院,不同于以往,这次并没有邀请歌手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不管是会场选择还是舞台的灯光布置,相比前来说,调性更加的大气。

如发布会前的曝光一样,这次的魅族PRO7系列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PRO7与PRO7 Plus一大一小,屏幕分别为5.2英寸与5.7英寸,分辨率分别为1080P与2K,采用三星AMOLED材质屏幕。

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

除了前面这块屏,魅族PRO7系列背部左侧还有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魅族称之为“画屏”。这块屏幕不仅仅是为了炫技,它具备了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两款产品均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厚度均为7.3mm,重量分别为163g与173g。两款产品均为四种配色,PRO7为静谧黑、香槟金、提香红、曜影黑,PRO7 Plus则是静谧黑、倚霞金、月光银、曜影黑。

核心方面,魅族PRO7标准版采用16nm工艺制程的联发科helio P25八核处理器,高配版则是首发10nm的联发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均为4GB,机身存储分为64GB和128GB版。PRO7 Plus则是全系标配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64GB/128GB ROM。

后置双摄已经成为个今年各大品牌手机的中高端旗舰机的标配,魅族这次也终于用上了。PRO7系列均搭载了1200万像素彩色+1200万像素黑白索尼IMX386后置镜头,光圈为F/2.0,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

魅族PRO7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mCharge快充,8V/3A的充电功率,半小时即可充满50%;PRO7 Plus则是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以及全新的mCharge充电方案,技术更接近今年MWC发布的Super mCharge,5V/5A低压大电流的新方案可以20分钟充50%。

系统方面,依旧是搭载魅族去年发布的基于Android 7.0自主研发的Flyme 6操作界面。魅族这次进一步优化自主研发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支持游戏模式、儿童模式等功能。另外,Flyme 6还定制了多项安全防护功能,如边界、进程、信息、文件防御等。

至于售价信息,魅族PRO7标准版为2880元,高配版为3380元;PRO7 Plus标准版为3580元,致臻版为4080元。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上魅族还发布了一款旗舰耳机Flow,售价为599元,和PRO一起买则是限量499元。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