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ogle Home大升级:支持打电话 更多音乐合作商


来源:IT之家

Google Home是去年大会上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产品,时隔一年,这款智能音箱终于迎来升级,增加了50多项新功能的支持。

Google Home是谷歌在2016年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产品,时隔一年,这款智能音箱终于迎来升级,增加了50多项新功能的支持。

根据谷歌官方介绍,Google Home智能音箱现已支持向外打电话,但不支持其它Home或者智能手机向Home打电话;支持多用户使用并且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手机号与呼叫功能关联,谷歌Home可以识别谁在打电话。

Google Home智能音箱

Google Home新增HBO、Hulu等视频流媒体合作伙伴,现在能够直接通过指令操控HBO Now和Spotify免费版,除了各类音乐串流服务的支持之外还引入了对蓝牙功能的支持。

此外,谷歌Home还整合了Proactive Assistance,因此用户可通过谷歌Home来安排会议或设置提醒。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