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第未来上传视频刷存在感:我没有破产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法拉第未来上传了一段FF91型电动汽车在路上行驶的视频,提醒人们它没有破产。

法拉第未来FF91车型

凤凰科技讯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5月9日报道,自亮相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后,有关法拉第未来的消息一直不多。法拉第未来上传了一段FF91型电动汽车在路上行驶的视频,提醒人们它没有破产。

这段视频向外界展现了像普通汽车一样在路上行驶的FF91的“飒爽英姿”。在视频中,体形修长的FF91行驶在各种场景中,例如平静的森林和有雾的都市道路中。

即使外形怪异、引擎盖中央有一个圆形物(这可能意味着它配置有激光雷达传感器,最终将提供自动驾驶功能),FF91具有与“未来范儿”能扯上关系的所有最新技术。法拉第未来称,首个量产型号将配置1050马力引擎和容量为130千瓦时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78英里(608公里)。它还集成有全套自动驾驶传感器:10个前、后向相机,13个远、近距离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高分辨率激光雷达。

只是当FF91下线时,普通消费者可能只能望“车”兴叹——有传言称其价格将高达人民币207万元。

目前尚不清楚法拉第未来是否已经摆脱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前的大量负面消息。不断累加的债务、拖欠货款、供应商诉讼和财务管理不善,都削弱了法拉第未来的基础。FF91在展示中尴尬的故障使得它成为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笑柄。法拉第未来还流失了数名高管,其中包括与其主要投资方乐视生态有关联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国际消费电子展之后法拉第未来“默不作声”的原因,可能是它处于融资模式。一名前法拉第未来高管上周表示,“目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可能是融资。融资是法拉第未来最重要的任务——没有之一。”(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法拉第未来上传视频刷存在感:我没有破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9/d502439b-82c9-4351-9566-86b52f187a0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