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有线电视服务衰落 康卡斯特欲扩展串流视频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康卡斯特公司计划为不愿意支付传统有线电视套餐费用的宽带用户提供串流视频服务。

康卡斯特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28日刊载,消息人士于本周一告诉路透社记者,康卡斯特公司计划为不愿意支付传统有线电视套餐费用的宽带用户提供串流视频服务。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消息人士表示,这项服务被称为Xfinity即时电视,每月价格从15美元至大约40美元不等。该服务将包括主要的视频广播服务以及ESPN等体育频道和西班牙语频道(如Telemundo和Univision)的附加选项。Xfinity即时电视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为超过五千万家庭提供服务,这其中包括费城、华盛顿特区和芝加哥等城市。随着观众习惯的不断改变,康卡斯特公司也正在改变其视频服务售卖渠道。消息人士称,Xfinity即时电视将针对那些无法承担或不想支付更昂贵的有线电视服务的高速互联网用户。公司希望这些用户最终升级到康卡斯特的X1平台。

消息人士透露,康卡斯特已经在波士顿和芝加哥开展了一项每月15美元的串流视频试用服务,被称为串流试用。Xfinity即时电视是该产品的全新改版,将在康卡斯特公司所占领的美国市场中得到大力推广。

包括Dish Network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在内的其他付费电视提供商,目前已经开始为那些从未购买或不再购买有线电视服务的用户提供在线串流视频服务。康卡斯特的服务与上述不同,因为该公司的业务推广仅限于其所占的传统有线电视市场范围和自己的宽带用户。康卡斯特尚未在全美范围内广泛提供此串流视频服务。(编译/楠鑫)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