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融资 百度资本等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蔚来汽车目前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百度资本、腾讯共同领投。这也是百度资本成立以来投资的首个项目。

概念汽车NIO EVE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3月15日晚间消息,前不久的西南偏南(SXSW)美国德州奥斯汀一年一度的科技电影音乐盛典上,蔚来汽车发布了概念汽车NIO EVE,如今又有了它最新的融资消息。

根据雷帝网报道,蔚来汽车目前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百度资本、腾讯共同领投。这也是百度资本成立以来投资的首个项目。

这轮其他投资方还包括:华平、IDG、厚朴、联想、高瓴、兴业、GIC、TPG、信中利、中金、今日资本、海通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

在此之前,蔚来汽车已完成多轮融资,之前投资者包括易车创始人李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腾讯、高瓴、顺为、淡马锡、红杉、愉悦、联想等近二十家知名企业及企业家。

3月10日的西南偏南(SXSW)大会上,蔚来汽车宣布其概念汽车NIO EVE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另外,其最新量产车型也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展出。

蔚来汽车目前已在上海、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12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造车目前有好多家企业在投资做,比如说乐视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近期负面不断,可能就花不起钱了......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