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果·巴拉离职后,小米晋升印度主管为全球副总裁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小米公司已经晋升印度业务主管马努·库马尔·贾因(Manu Kumar Jain)为全球副总裁。

图注:小米全球副总裁贾因(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小米公司已经晋升印度业务主管马努·库马尔·贾因(Manu Kumar Jain)为全球副总裁。

就在数周前,小米另外一位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决定离职,重返硅谷,领导Facebook虚拟现实部门,包括Oculus VR。

“马努,整个小米家族都对你被晋升为小米副总裁表示祝贺,”小米在一篇Facebook帖子中称。

小米称,在贾因的领导下,小米印度运营团队从一个小团队扩大到了印度第二大智能机厂商,市场份额达到10.7%。

巴拉被视为小米全球业务的代言人,他的离职对小米的国际扩张计划是一大打击。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贾因的晋升凸显印度市场的重要性,后者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去年,小米印度营收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

除了担任小米副总裁外,贾因还将担任小米印度总经理。(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