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网陈一舟又开直播:左豪车右美女变身老司机


来源:凤凰科技

实际上,陈一舟此番直播并不是为美女和豪车而去,这位人人公司CEO的私心还是在于“业务推销”。

凤凰科技讯 12月23日消息,继上次的“个唱”直播财报沟通会后,人人公司这个很少公开露面的CEO陈一舟又在自家平台上开了个直播。这次陈一舟在苏州二手豪车现场,左手美女右手豪车,与网友互动,化身豪车知识达人

还记得上次陈一舟以二季度财报沟通会为由,在“人人直播”上来了一场50分钟的直播,最后生生将沟通会变成了演唱会,唱了《十年》、《暗香》、《好久不见》,《从开始到现在》等。而他这次的直播则动不动就“这款车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竟然这么便宜”。

陈一舟现场显得非常放松

现场非常放松

实际上,陈一舟这次直播的目的在于自家的新“业务推销”。前段时间人人公司联合了苏州多家汽车经销商,开展了一场“豪车女神趴”的体验活动,人人方面在借机试水“直播+二手车售卖”模式。对此,陈一舟在直播中坦言目前人人旗下既有主打校花的直播,也有二手车金融相关的业务,可以通过直播帮助车商更好理解业务。

另外,他也毫不避讳自己的“推销员”身份,在直播中表示:“公司的任何新业务,CEO必须冲到第一线。”陈一舟表示非常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前景,透露他自己也买过二手车。

陈一舟目前对直播已轻车熟路

直播已轻车熟路

陈一走化身老司机

化身老司机

人人在本月16日刚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以及在昨日宣布将评估分拆旗下的“我秀” 社交视频业务成立子公司。通过直播的形式,陈一舟一改“互联网大佬”和“投资大亨”的形象,又是演唱会,又是豪车美女,俨然成了个老司机啊~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