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pple Pay上线两年 获35%美零售商支持


来源:凤凰科技

上线仅两年,Apple Pay在美国零售商的接受度已经从一开始的四家增长到了35%(大约400万家店铺)。

Apple Pay支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负责人珍妮弗·贝莉(Jennifer Bailey)周二在出席Code商业大会上时表示,上线仅两年,Apple Pay在美国零售商的接受度已经从一开始的四家增长到了35%(大约400万家店铺)。苹果还将在明年向GAP等大型零售商推广Apple Pay,以推动这一服务的增长。

贝莉表示,消费者并不喜欢EMV芯片卡,这推动了Apple Pay的普及。用户对于EMV芯片卡的反感为苹果和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提供商创造了重大机遇,但是苹果并没有为此投入大量营销资金。贝莉称,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苹果必须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

美国零售终端正在向EMV芯片卡支付升级,这对于苹果来说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坏消息。苹果面临的挑战是:在零售商被迫升级支持EMV芯片卡的同时,让他们支持Apple Pay,并让消费者清楚地知道Apple Pay是一种比EMV芯片卡更好的选择,能够让他们省去不少麻烦。

那么接下来Apple Pay会如何发展呢?贝莉称,用户钱包里的一切都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情,但没有提供细节。(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