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分期开发商拟明年上半年赴美IPO 融资8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创业公司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计划赴美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北京快乐时代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的投资。

趣分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创业公司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计划赴美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北京快乐时代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金融关联公司蚂蚁金服的投资。

北京快乐时代允许大学生通过其热门贷款产品趣分期对在线购物分期付款。知情人士称,北京快乐时代已经与花旗集团、中金公司、瑞士信贷集团、摩根士丹利就IPO展开初步合作,可能最快在明年上半年IPO。

知情人士称,北京快乐时代的IPO融资额可能介于5亿美元至8亿美元之间。(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