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新平台Google Station 扩大全球WiFi接入网络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公共WiFi项目Google Station,承诺“为每个人提供快速WiFi服务”。

谷歌新WiFi平台Google Statio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公共WiFi项目Google Station,承诺“为每个人提供快速WiFi服务”。

这一平台实际上是谷歌在印度所做WiFi项目的一个扩大。谷歌与印度光纤服务提供商RailTel、印度铁路运营商Indian Railways合作,在印度火车站为数百万用户提供WiFi服务。现在,谷歌想要在全球推出类似项目。

谷歌试图借助Google Station,将WiFi项目合作扩大到你所能想象到的任意地方:咖啡馆、购物中心等。手机运营商等企业将能够与谷歌合作,在尽量降低麻烦的同时建立高质量、安全以及易获取的WiFi网络。他们能够以多种方式通过Google Station热点创收,包括使用费和广告,或者免费开放WiFi网络。谷歌目前正在为Google Station寻找合作伙伴。

谷歌“下一个十亿用户”计划负责人凯撒·森古普塔(Caesar Sengupta)表示,印度大约有1.5万人使用公司的火车站WiFi热点实现了首次上网。350万印度人每月使用谷歌的WiFi服务,该服务目前提供给印度52个火车站,今年将扩大到100个。(编译/箫雨)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