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CEO程守宗称转型已完成三分之二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在周一表示,黑莓的转型计划已经完成三分之二。

黑莓CEO程守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黑莓CEO程守宗在周一表示,黑莓的转型计划已经完成三分之二。

“我们已经投资了10亿多美元,全部押注软件和安全,现在我们需要执行这些计划,”程守宗在一场活动中说。

作为曾经盛极一时的智能手机厂商,黑莓眼下已经将注意力转向软件,这些软件可帮助公司和政府客户管理他们的移动设备。

程守宗在2013年成为黑莓的CEO,他在此前表示,将于9月份决定是否关闭公司无法盈利的硬件部门。不过他在周一的活动上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黑莓将于两天后发布其第二财季财务报告。(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