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酷开 占股5%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深度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

爱奇艺与创维集团合作

凤凰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深度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创维集团CEO杨东文在采访中表示,此次爱奇艺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股5%。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电视屏是合家欢娱乐体验的重要载体,是家庭娱乐的中心,需要爱奇艺与优质的合作伙伴集中各自优势,引导市场升级。“

根据介绍,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维旗下拥有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的酷开公司。从下一财年开始,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将通过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预置VIP会员服务及相关内容。用户可以直接观看《余罪》、《老九门》这样爱奇艺上的热门影视剧内容。

杨东文透露,现在正在筹划做一些跟爱奇艺联合深度开发的专供机型。

龚宇在采访中表示,互联网硬件和软件服务都应该得到一定的利润,他不赞同硬件免费的做法。在视频领域的后竞争时代,他表示视频网站竞争的关键点第一在于内容上的原创,第二在于技术水平上的不断创新,第三则在于团队、方向性和执行能力。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