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力风暴发布多款家庭教育机器人 最低1298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近日,能力风暴在上海发布4个系列的多达9款教育机器人产品,分别是氪系列积木机器人、奥科流思系列移动机器人、虹湾系列飞行机器人和珠穆拉雅系列类人机器人。

凤凰科技讯 近日,能力风暴在上海发布4个系列的多达9款教育机器人产品,分别是氪系列积木机器人、奥科流思系列移动机器人、虹湾系列飞行机器人和珠穆拉雅系列类人机器人。

氪系列机器人

氪系列积木机器人拥有六面搭建体系,青少年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搭建飞机、摩托、埃菲尔铁搭等各种造型。奥科流思移动机器人拥有个性外形、具备深度学习能力的大脑以及旋风吸尘系统,是一款移动机器人形态的教育机器人。虹湾系列飞行机器人是一款青少年专用的飞行机器人,注重安全性和抗摔抗撞性能,还具有拍照拍视频的功能和机器人APP,如空战APP、空中芭蕾APP等等。珠穆朗玛系列类人机器人拥有较高自由度的髋关节智能电机。

此次推出的4大系列9款新产品,是能力风暴针对家庭用户开发的教育机器人。它们拥有统一的系统架构,都拥有统一的大脑Abilix Brain v1.0和语言识别、人脸识别和图像识别引擎,同时还配置有语音识别和图像识别模块,具备机器自然学习的能力。同时,拥有统一的4大编程APP覆盖了从编程的入门知识到大学的编程教育,可以激发用户引发对于编程学习的兴趣。

能力风暴机器人系列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氪系列共分三款,氪3号、氪5号以及氪7号积木机器人,价格分别为1298元、1980元和3498元。虹湾3号、虹湾5号的价格分别是2980元和3980元。珠穆朗玛3号、珠穆朗玛5号和珠穆朗玛7号的价格分别是3598元、5680元和19999元。奥科流思系列移动机器人的最终定价是2899元。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