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WS中国(北京)区域正式商用 将由光环新网负责运营


来源:凤凰科技

亚马逊AWS昨日和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环新网”)联合宣布:由光环新网负责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在中国正式商用。

AWS中国(北京)区域正式商用

凤凰科技讯 9月8日消息,亚马逊AWS昨日和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环新网”)联合宣布:由光环新网负责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在中国正式商用。通过这次合作,AWS中国(北京)区域的云服务将由光环新网运营和提供,AWS继续向光环新网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指导。

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表示,“自2014年初,AWS创建AWS中国(北京)区域以来,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用户一直希望我们在中国建立AWS基础设施,以便他们可以在AWS上运行更多的工作负载、提升客户体验以及加速业务发展。”

据悉,AWS自2006年成立以来,便通过不断引领云计算技术创新,改变组织获取和管理IT基础设施的方式。如今,AWS已拥有超过1 百万个活跃客户,并可提供70多项服务,包括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分析、联网、通信、机器学习、移动、物联网、应用服务等。

目前,AWS的用户已涵盖猎豹移动、蒙牛、芒果TV、蜜柚网络、小红书等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各类企业。

此外,据亚马逊方面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中,AWS将按照“前店后厂”的模式,投入运营AWS在中国的第二个区域-AWS中国(宁夏)区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