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直播在旅游圈和科技圈都火了 下一期等你来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8只小猪旅行、伯克利、学霸、美军空降兵、HPE……《环球Tech Go》的第一期来得猝不及防,但是它火了。

凤凰科技、8只小猪旅行、伯克利、学霸、美军空降兵、HPE(Hewlett Packed Enterprise)……《环球Tech Go》的第一期来得猝不及防,但是它火了。

互动页面

我们做《环球Tech Go》的初衷是将旅游中的人文元素和科技元素相结合,在线旅游日益发展的今天,用户对于旅游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更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内容更加受到欢迎,我们的伙伴8只小猪在目的地深度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的栏目借助8只小猪旅游平台提供的达人资源,深度挖掘当地的旅游特色。凤凰科技和8只小猪的携手,我们选定了世界科技的中心硅谷作为我们第一期节目的落地。

世界科技的中心-硅谷

8月6日周六的晚上11点,仍然拥有超过1万粉丝的在线收看,超过1千条互动发言,直播结束之后,仔细想想无非是我们做好了以下几点:

首先是,优质的内容。优质的内容是直播栏目受到欢迎的根本原因,与目前许多的直播栏目不同,我们的《环球Tech Go》更加关注的是目的地的科技元素,并在这些科技元素中让用户更加了解当地的文化特色,人文因素与科技因素的结合,吸引了大量热爱旅游与科技的用户的关注。

谷歌总部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我们选取了硅谷两个具有代表性的地点——硅谷的发源地HP车库和Google的总部。HP车库是惠普创建之初的办公地址,惠普正是从这里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公司;车库文化也是硅谷的一大潮流,Apple、Google、Amazon和Facebook等都是从车库变成伟大的公司,车库在硅谷甚至成为了创业极客的一种象征;Google的总部自不必多说,Android小机器人的背后,是世界科技的风向标。

其次是,多渠道宣传。借助凤凰网新闻以及凤凰客户端的丰富渠道资源,8只小猪旅行平台拥有众多的旅游达人资源,以及我们招徕的硅谷小伙伴HPE,我们拥有丰富的传播渠道。

最后是,优秀的主播。我们的两位主播均是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高材生。亚超是美籍华裔,曾经加入美军空降兵部队,热爱旅行;晓冬是来自江苏的美女学神,伯克利硕士毕业之后到斯坦福实验室工作,对于工作异常执着。当然,两位主播的颜值也不低。

两位主播在谷歌总部园区

短短50分钟的直播时间,我们为大家呈现了HP车库的发展历史,由此延伸到硅谷的发展史;还为大家介绍了Google的历史以及展示Google的工作环境,主持人和网友们开展积极的互动解答网友的问题。这个栏目未来的4期节目依然是安排在美国的硅谷,我们正在尝试解锁更多的地方,比如世界上第一个苹果商店、斯坦福实验室、伯克利的校园、湾区的特色生活地、英特尔的博物馆等等,我们希望用更多深度的直播,展现更加优质的内容回馈关注我们的粉丝。

主播和谷歌的Android机器人

当然,未来我们还会将这个栏目扩展到更多的国家,这些国家有吸引大家的人文因素,有科技发展的蓬勃生命力,比如日本、以色列、德国、巴西等,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栏目。

谷歌总部的Android小机器人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