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显示苹果品牌力上升 连续两年称雄科技圈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超过微软、谷歌和索尼等竞争对手,连续两年成为品牌力最高的科技品牌,也是排名第五的全球品牌。

苹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超过微软、谷歌和索尼等竞争对手,连续两年成为品牌力最高的科技品牌,也是排名第五的全球品牌。

虽然排名没有变化,苹果被品牌咨询公司Tenet Partners称作排行榜上“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2016年苹果所有指标都出现增长,其中品牌声誉增幅最大。

报告指出,尽管4月份iPhone销量下跌,5月份投资滴滴出行、Apple Pay在中国的成功,提振了苹果的品牌声誉和知名度。5年前,苹果品牌力排在第44位。

品牌力高于苹果的4家公司是迪士尼、拜耳、Hershey和可口可乐。微软排名攀升1位至第六位,谷歌/Alphabet排名上升5个位次至第十位。进入前100位的科技公司品牌力都有大幅提升。(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