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牵手德国大众 联合开发联网汽车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LG周三表示,它将与德国汽车厂商大众联合开发一款联网汽车平台,使汽车能与外部设备通讯。

LG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LG周三表示,它将与德国汽车厂商大众联合开发一款联网汽车平台,使汽车能与外部设备通讯。

L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数年”它将与大众联合开发相关技术,使司机能控制、监控照明和安全系统等家居设备,以及车载娱乐系统和报警系统。

由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热催生了对更先进元器件和软件的需求,最近数年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纷纷联手。更先进的元器件和软件将使汽车能通过互联网与外部设备和服务器无缝通讯。

LG将汽车产业看作新的增长引擎,由于手机业务持续低迷,它一直在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

LG等公司去年与通用汽车达成一项协议,为2017年款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和电动机等关键部件。LG还向大众供应汽车音响系统和电池等产品。

大众旗下电子和汽车研究部门负责人拉马斯·福尔姆(Thomas Form)在同一份声明中称LG是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并表示双方将联合在大众旗下汽车中集成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