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Talk登陆纽交所:融资7240万美元 开盘价19.50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1:30左右,51Talk无忧英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股票代码为COE,开盘价为19.50美元。

现场图片

凤凰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1:30左右,51Talk无忧英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股票代码为COE,开盘价为19.50美元。

据悉,51Talk此次IPO发行价为19美元,将发售24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共融资约7240万美元。其中包括4560万美元A类普通股、2000万美元基石投资、以及投行行驶绿鞋机制的680万美元融资。此外,51Talk的早期投资人DCM和红杉,将各自认购15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合计2000万美元股票。

根据51Talk最新的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International plc)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Securities(USA)LLC)将担任此次交易的承销商,51Talk将授予承销商15%的超额配售权。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纽交所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很兴奋,51Talk成为了中国成功在纽交所上市的第一家在线教育企业,这不仅是51Talk的里程碑,这同样也是中国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对于选择美股和在纽交所上市的原因,黄佳佳表示:“我们相信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资本市场环境,而51Talk本身是一个国际化的在线教育平台,在我们的平台上有6300多名来自全球的外教,我们希望51Talk成为一个世界级品牌,在国际上拥有非常好的美誉度。”

据悉,51Talk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上海、武汉以及菲律宾设有分公司和办公地点。目前,51Talk拥有付费学员超过十万,全球外教团队6300余人,员工2000多人,51Talk平台的学习方式以在线外教1对1 方式为主。

51Talk曾获得真格基金、顺为资本、DCM、红杉等数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的投资,其创始人黄佳佳毕业于清华大学。2015年,国际知名网球运动员李娜签约成为51Talk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