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科技布局体育产业 将更名暴风集团


来源:北京商报

日前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旗下企业合计投资1亿元设立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而公司证券简称自6月6日起,将变更为“暴风集团”。

暴风科技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姜红)在各个领域投资建立新公司的暴风科技又将踏进体育产业。日前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旗下企业合计投资1亿元设立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而公司证券简称自6月6日起,将变更为“暴风集团”。

该公告称,暴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暴风科技与关联方暴风鑫汇、天津坤体、暴风鑫体拟签订出资协议,共同投资1亿元设立暴风体育(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其中,暴风科技出资1990万元,占暴风体育股权比例的19.9%;暴风鑫汇出资5787.78万元,占股权比例的57.878%,天津坤体、暴风鑫体均出资1111.11万元,占股权比例为11.11%。暴风鑫汇为暴风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冯鑫直接控制的企业,暴风鑫汇为其关联法人,此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告,暴风体育经营范围主要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无线数据终端的研发;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销售电子产品、体育用品针纺织品、服装、鞋、日用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以及票务代理等。

事实上,暴风科技自上市以来便开始积极备战泛娱乐领域的各个环节,先后通过资本运作合资成立新公司等方式在音乐、游戏、影视等多方面补齐生态缺口。而这次布局体育行业也是继投资海洋音乐、稻草熊等音乐、影视行业企业后的再度扩张。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