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哭晕 苹果或向LG采购iPhone 7双镜头相机


来源:凤凰科技

克里斯·常还表示,全部iPhone 7 Plus将配置双镜头摄像头,喜欢4.7英寸型号的用户也没有受到冷落。

iPhon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野村证券分析师克里斯·常(Chris Chang)当地时间周五表示,由于索尼无法按原定计划生产出足够的双镜头摄像头模块,苹果初期将转而向LG采购大多数iPhone 7 Plus双镜头摄像头模块。

克里斯·常在一份备忘录中称,由于产量“低于预期”,以及4月份熊本地震的影响,索尼可能无法生产出足够多的双镜头摄像头模块。因此,苹果另外一家摄像头供应商——LG Innotek,可能获得大多数早期的iPhone 7 Plus双镜头摄像头模块订单。

克里斯·常还表示,全部iPhone 7 Plus将配置双镜头摄像头,喜欢4.7英寸型号的用户也没有受到冷落。他预测,iPhone 7摄像头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之前这是“Plus”型号的专利。

光学防抖效果远远好于软件防抖,能大幅提高在运动或低光环境下拍摄照片的清晰度。

供应商在为iPhone 7系列手机9月底的发布加紧进行准备工作。摄像头问题可能会打乱苹果的iPhone发布计划,造成发售跳票或影响发售时的备货量。

除双镜头摄像头外,iPhone 7 Plus还可能升级为A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配置Smart Connector接口。(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