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表不再需要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新的手表操作系统还有其他的新功能,如智能回复,手写识别,甚至还配了一个QWERTY的键盘。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2.0

凤凰科技讯 5月19日消息,在今日凌晨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新一代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其中最重要的更新为操作系统自带LTE网络和Wi-Fi,未来Android智能手表将不再依赖手机运行。

Android Wear 2.0的应用能够直接和Wi-Fi相连接,所以即使和手机不连接,也能够独立运行。新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能够从不同的应用上同步数据。例如,你在一个跑步应用上燃烧的卡路里数能够和另外一个记录运动轨迹应用的数据相互同步。

Android Wear 2.0的新功能非常智能,能够自动检测你是在走路还是在骑自行车,在你开始运动后,还能够打开合适的应用帮你记录运动。另外,谷歌对Android Wear的表盘也做出了改进。任何一款应用都可以成为表盘上的一个小部件,应用还能够直接从手表表盘上直接启动。

这款新的手表操作系统还有其他的新功能,如智能回复,手写识别,甚至还配了一个QWERTY的键盘。

除此之外,在这款设备上安装应用也更为容易了,只要能连上Wi-Fi,手机就能够自己下载应用而不再需要手机的支持。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内置LTE ,所以也能够通过移动数据下降应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