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7 Plus设计图曝光:外形无悬念


来源:快科技

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又给出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工程设计图,前后左右上下各个角度都有。

虽然距离发布还有足足四个月,但是有关苹果iPhone 7的曝光接连不断,很多秘密已经基本不复存在了,尤其是外观方面。

iPhone 7

就刚刚,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又给出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工程设计图,前后左右上下各个角度都有。

iPhone 7/7 Plus设计图曝光:彻底没秘密了!

iPhone 7 Plus

据称,这些图来自大名鼎鼎的手机机身供应商台湾可成科技(Catcher Technology),结合此前消息看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1、3.5毫米耳机接口真的没了,两个版本都没有——乐视可以放心了。

2、背部天线条位置挪到了顶部和底部边缘——魅族你赢了。

3、底部只有单侧扬声器开孔,立体扬声器似乎真的没戏了。

4、iPhone 7单后置摄像头,iPhone 7 Plus双后置摄像头(据说仅此一个版本),依然突出,但是镜头周边没有了金属环。

5、iPhone 7 Plus还拥有Smart Connector智能接口。

整体来看,iPhone 7系列的外观设计风格和现在的iPhone 6/6S没太大区别,也就是一套方案苹果要连续用三年。形势都这样了,真的好吗?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iPhone Plus iPhone7 曝光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