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LG牵手特斯拉 将成为Model 3中控屏幕供应商


来源:雷锋网

据路透社报道,援引韩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LG 显示(LG Display,LG 集团子公司)将成为特斯拉Model3 中控台大屏的独家供应商。

据路透社报道,援引韩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LG 显示(LG Display,LG 集团子公司)将成为特斯拉Model3 中控台大屏的独家供应商。这位掌握第一手信息的人士还称,LG 是从另一家供应商手中抢来了该关键合同。

在此之前,特斯拉另外两款车型Model S、Model X 中控屏幕供应商均来自另一家公司TPK Holdings(台湾宸鸿光电科技)。

左图为Model 3 中控屏,右图为Model S 中控屏(图片来自electrek)

左图为Model 3 中控屏,右图为Model S 中控屏(图片来自electrek)

Model 3 的显示屏为15 英寸,比Model S 以及Model X 的中控屏幕小2 英寸。

这款车现在还只是一个“期货”,多数人没有亲眼见过,也未亲身试驾体验过,它最快要在2017 年底才投产并逐步交付。但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 3 预定量已达25.3 万辆。在这一点上,Model 3 显然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上述预订单数据大约是特斯拉2015 年全年销量的五倍,也超过了多数分析师的预料。

众所周知,特斯拉电池供应商是LG 化学(LG Chem),此次如果与LG 显示达成合作意向,想必在价格上特斯拉能获得更多的优惠价格。

LG 显示一直想扩大电动汽车业务,也在努力深入汽车电子产业。因为该市场利润率更高、盈利前景比消费产品更稳定。中控屏幕作为车内中央控制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汽车设计的新趋势,它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

对于此则消息,LG 显示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特斯拉发言人也未予以置评。(易建成)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LG 特斯拉 中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