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SE初印象:一款高性价比小尺寸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并没有选择让4英寸iPhone自生自灭,而是在周一发布了新款iPhone SE,给4英寸机型打了一剂强心剂。

iPhone S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苹果并没有选择让4英寸iPhone自生自灭,而是在周一发布了新款iPhone SE,给4英寸机型打了一剂强心剂。科技博客AppleInsider记者参加了苹果发布会,近距离观察了这款最新小尺寸手机。

高性价比

苹果周一发布会最令人出乎意料的可能就是iPhone SE的售价,16GB版本售价只有399美元,这是苹果史上最便宜的新款iPhone机型。

尽管起售价不高,但是iPhone SE依旧配备了苹果最新A9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说实话,和iPhone 6s相比,除了尺寸变小外,iPhone SE唯一缺失的就是3D Touch压力感应功能。

iPhone SE

iPhone SE很可能会扩大配备“先进硬件”的iPhone装机量。此前,苹果已经明确表示,旧款机型运行速度更慢,摄像头像素更低。现在,这已成为过去。

3D Touch功能的缺失有些令人失望,但是这很可能是苹果无法在该机型上做到的一个技术问题。iPhone SE最大存储容量为64GB,所以如果用户对照片、视频以及应用有大量存储需求,那么就得选择大尺寸iPhone机型以获取128GB存储空间。

设计与iPhone 5系列手机类似

iPhone SE的外观设计非常基础,它不是小尺寸版iPhone 6s,而是被有意识地设计成了iPhone 5系列手机的模样。苹果并未在iPhone SE名称中加入世代号,加入“5”会让该手机听起来像是一款旧机型,而且它的配置肯定不过时。

iPhone SE

新手机的设计也实现了差异化,目的是与更为高端的iPhone机型区分。iPhone SE所使用的哑光金属看起来与众不同,也很低端,整体感觉就好比是运动版Apple Watch所配备的铝制外壳无法达到不锈钢版那样的品质。

iPhone SE将于周四开始接受预订,3月31日正式上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苹果 手机 新品 iPhone S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