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Message大面积宕机:用户无法收发短消息


来源:凤凰科技

截至发稿,Twitter上关于iMessage服务宕机的消息正逐步减少,但不清楚相关问题是否得到完全解决;而且苹果仍未更新其状态页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iMessage服务疑似出现大面积宕机,但苹果似乎对此并不知情,其系统状态页面仍无异常显示。

众多苹果用户纷纷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抱怨iMessage服务宕机,一时间iMessage成为社交网络上热门话题。

有苹果用户在Twitter上留言,称他们无法收发iMessages短消息和短信,或多次发送才能成功;还有用户称,iMessage短消息发送时间过长,而且有很多图片根本发不出去;另有一些用户则表示,经过简单重启后,iMessage问题内得到修复,不过只是暂时;此外还有用户表示,进入设置应用后,打开、关闭iMessage对恢复服务也有帮助。

但部分用户称他们的iMessage服务未出现异常。早在2013年,苹果iMessage曾出现大面积宕机,影响到了30%的苹果用户。而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iCloud服务也曾出现宕机。

截至发稿,Twitter上关于iMessage服务宕机的消息正逐步减少,但不清楚相关问题是否得到完全解决;而且苹果仍未更新其状态页面。(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苹果 iMessage 大面积宕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