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将免费快递小件廉价商品:不限最低订购数量


来源:凤凰科技

此次亚马逊推出小件廉价商品免费送货服务,使之能够获得更为广泛的目标客户群,同时可以拓展其Prime会员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周二表示,公司将对其网站上包括化妆品、手机配件、耳机等在内的成千上万件流行小商品,实施免费快递服务,并无最低限购量门槛设置。

亚马逊称,新计划适用于所有客户,包括那些非亚马逊Prime会员和年度会员。亚马逊将利用这一免费快递项目,去吸引具有成本意识的购物客户,而后者同样是亚马逊竞争对手——EBay的追求目标。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一直专注于增加其年度收费99美元Prime会员的价值。面向Prime会员,亚马逊推出了大城市当天送达以及视频和音乐服务。而此次亚马逊推出小件廉价商品免费送货服务,使之能够获得更为广泛的目标客户群,同时可以拓展其Prime会员服务。

亚马逊这一新服务,免去了在线买家购买小件廉价商品后顾之忧,他们不用再担心自己一次性购买的商品是否能够达到亚马逊的免费快递门槛。此前,亚马逊对于一次性购买不足8盎司(约合230克)的产品,会收取不超过10美元的快递费用。

据悉,这一新的货物送达时间需要4-8个工作日,货物由位于肯塔基州佛罗伦萨的一个新建物流仓库发出,该物流仓库专门存放亚马逊小件商品。(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亚马逊 免费快递 网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