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W2017评测:质感加分 性能拍照表现给力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外观上相比上代机型变化不大,但是因为众多小细节的改变与提升以及很多新功能的加入,这些都让三星W2017的体验更加完整。

凰家评测(高一洋)三星和中国电信合作的心系天下系列一直是话题热度很高的机型,再加上用手指都数的过来几款依然采用翻盖设计的Android智能机,它真的非常瞩目的存在。而在11月心系天下系列的最新机型W2017正式发布,凤凰科技也收到这款机型,他的体验到底如何?这篇评测将会给您答案。

三星W2017

就像文章开头所说的那样,即使在这样一个手机“泛滥”的年代里,翻盖机依然是极少数存在,在这其中智能就更觅其踪影,我个人也算是“阅机无数”,但面对三星W2017时我依然能够很有兴致的把玩一番。

金属+玻璃突显质感

从外观上来说,三星W2017延续了三星W2016的设计语言,依旧采用了金属+玻璃的组合,在质感方面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这次我们拿到金色配色在凸显雍容华贵的同时也不失时尚,在年龄段上显得更加宽泛。

使用了4.2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屏幕

虽说大体上的设计改变的并不多,但是细节还是有不少的变动,首先就是玻璃的占比更多,三星W2017内外两款屏幕都采用了4.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并且尺寸相比三星W2016也有所增加(三星W2016采用了3.9英寸屏幕),所以玻璃覆盖的面积自然也就多了,而机身背面虽然没有屏幕但同样是玻璃材质的面积更大一些。

隐藏式设计的触控式按键

更大的屏幕尺寸,也就带来了更大的屏占比,这让三星W2017的视觉效果得到了提升,而且可操作的面积也增加了,提升了整体的屏幕体验,同样1080P相对于以往的心系天下系列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提升。

该系列常见的铆钉元素

背面的玻璃占比更高

心率传感器以及新加入的指纹识别

T9按键

在三星W2017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铆钉的元素,熟悉的T9键盘也不需要过多介绍,而方向键的优化在使用中也表现的很不错。在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心率传感器,而摄像头下方则增加了一个指纹传感器,而摄像头也是相当有看点的部分,这两个功能在后文中都有详细的体验。

侧面的音量键

SIM卡槽以及锁屏键

卡2兼容microSD卡

三星W2017在机身左侧放置了一个音量控制键,而机身右侧则是锁屏键(电源键是C面长按挂机键),而卡槽则放置在了机身右侧的屏幕那部分,除了双卡双待以外,卡2的位置兼容microSD卡,这也算是一个小福利吧。电池容量上,三星W2017也有小幅提升变成了2300mAh,而且新的快充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的加持,让其这方面的体验也得到了精进。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