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普50英寸4K电视体验:老牌厂商的互联网首秀


来源:凤凰科技

在目前来看50英寸和55英寸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两个尺寸,而无论是电视本身的品质、屏幕的效果以及内容方面它的表现都不错。

画质:4K面板表现给力

夏普作为传统的电视品牌,在液晶面板方面有着自己的技术积累,同样也有着很多的夏普的拥簇者。虽然夏普50TX55A是一款互联网化的产品,但是在面板上我们依旧看到了夏普身为传统厂商的是实力所在。

面板色彩表现好

夏普50TX55A的整个面板漏光控制的很好,即使是在开机时大部分面板都处于黑色状态时,我们也没有发现漏光,并且黑色给人的感觉很纯净,尽管这不是一个OLED屏幕的电视,但是在色彩纯净度上确实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在色彩表现上也很不错,饱和度以及色彩调教的很讨人喜欢。

4K超清频道

可选4K分辨率

画面解析力表现很好

远景也很清晰

而且作为一款4K电视,夏普50TX55A在画面解析力上的表现也十分出彩,我们在看一些4K片源时整个画面的锐度表现很出色,而且这还是在我距离电视2米左右的距离,相信在家中会有更好的锐度表现,而且重要的没有拖影现象的发生,这对一款电视来说尤其重要。

智能:阿里平台内容给力

夏普50TX55A是一台夏普和阿里进行合作的互联网电视,而内容提供则是华数TV,在内容方面自然不低担心,毕竟华数TV作为国内最大互联网电视数字化内容的运营商和提供商和300多家内容供应商与制片厂有合作关系。

综艺频道很受年轻人青睐

热播电视剧

全网首播频道

另外,夏普50TX55A的整个UI逻辑还是比较清晰的,大部分用户的需求都能在顶部的菜单内找到,比如像是电视剧、电影、综艺或者是少儿,几乎满足了大部分年龄段用户的需求,而诸如体育、动漫、新闻等等频道我们同样可以在“更多”中找到。

激活即可获得730天会员

具体内容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夏普50TX55A设置了全网首播板块,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最新的电影,另外目前主流热播的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我们都能在这上面找到他们的身影。而且成为会员之后会拥有更多的内容特权哟,要知道购买这款电视还会赠送您两年的优酷土豆会员,这一点绝对是很有诱惑力的。

电视淘宝

分类详细

经过大屏优化

作为一款和阿里合作的电视怎么能少的了淘宝呢,我们可以在购物频道中找到“电视淘宝”这款app,经过优化之后我们可以在电视上进行购物,分类还是非常详细的。用户也可以通过“阿里TV助手”这款应用利用手机才操控电视,这一点还是非常变得,也是对于刚才我说的遥控器按键手感一般的解决方案。

阿里TV助手

应用中心拥有很多app

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这台夏普50TX55A电视安装应用,因为它使用了Android平台,我们可以在应用中心里安装自己喜欢的应用,除了内容上能够丰富我们的选择之后,我们也可以安装一些益智类游戏等等,这时候我们同样可以使用手机来充当控制器的功能。

总结

夏普50TX55A是夏普首批上市的互联网电视系列的产品,在目前来看50英寸和55英寸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两个尺寸,而无论是电视本身的品质、屏幕的效果,还是在互联网方面与阿里合作带来的优势,都让用户的体验有所保证。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