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普50英寸4K电视体验:老牌厂商的互联网首秀


来源:凤凰科技

在目前来看50英寸和55英寸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两个尺寸,而无论是电视本身的品质、屏幕的效果以及内容方面它的表现都不错。

凰家评测(高一洋)在智能手机以及各种Pad的浪潮之下,现在的年轻人似乎与电视渐行渐远,但“互联网”终究拥有神奇的力量,各个视频平台的首播电影以及各类综艺节目让众多年轻也开始对电视有了兴趣,而今天我们就拿到了一台非常“互联网”的电视——夏普LCD-50TX55A。

夏普LCD-50TX55A电视

之所以说这是一台非常“互联网”的电视是因为夏普LCD-50TX55A是一台与阿里进行合作的智能电视,在内容平台依托于阿里在这方面的强大实力,而本质作为老牌的电视厂商,夏普同样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可以说,这是一台强强联合下的产物,所以在刚拿到时也有些期待。

外观:简约不失大气

夏普LCD-50TX55A(下文中简称为夏普50TX55A)采用了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我们都看不到很花哨的东西,这也是夏普电视一贯的设计风格,正面纯黑的钢琴烤漆边框以及底座都非常有质感,正面的银色夏普英文logo也很显眼,这也是在强调自己的血统。

外观简约

底座也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

夏普的英文logo

4K分辨率

支持dts和杜比声效

在细节方面,夏普50TX55A的很多点也体现出了老牌厂商的特点,在正面的左上角我们可以看到4K的logo,这也表示了这个面板支持3840*2160像素的分辨率。而正面的右下角我们则可以看到dts和杜比以及HDMI的logo,HDMI不必多说,dts和杜比则证明这款能电视支持这两大音效。

背面设计

有两个扎线带

背面的各种接口

夏普50TX55A咋在背面设计了两个扎线带,固定在机身上而且可以反复使用,除了平时能够收纳电源以外,在平时使用时也能让一大堆线材显得更整洁。在背面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接口区,左侧是光纤以及分量端子的接口,这在很多互联网电视上是不多见的,侧面则是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模拟/数字天线接口,除此之外还有一个SD卡槽。

遥控器

背面的弧度设计

按键设计

夏普50TX55A的遥控器设计的很人性化,较窄的宽度以及背面夸张的弧度很好的照顾到了使用者的手感,舒适度表现很给力,而在按建上也同样采用了大多数互联网电视简约风格,电源、主页、菜单、返回以及音量和频道的选择是差不多最长用的。不过因为按键的面积的相对较小对于一些男性用户来说按起来的手感很一般。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