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发布2合1笔记本MateBook:售价699美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MateBook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屏幕部分可以卸下作为平板独立使用。新品采用轻薄设计,机身厚度只有6.9mm。

MateBook

凤凰科技讯 2月21日消息,在消费者零售层面,华为一向把着眼点集中在手机和智能硬件产品上,而本次MWC2016却是个十分有趣的例外。

华为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在传统PC被普遍看衰的当下,华为却一再强调:“创新将为笔记本带来新的灵感”。那么问题来了:这款MateBook究竟是怎样一款产品?

先看看基本配置:MateBook基于Intel平台,搭载了第六代Core M处理器,采用12英寸LC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60×1440,85%的色域,边框厚度为10mm,内嵌4GB内存和128GB硬盘,前置摄像头降噪麦克,双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音效。

MateBook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屏幕部分可以卸下作为平板独立使用。新品采用轻薄设计,机身厚度只有6.9mm,同时机身重量也只有640g。采用了4430毫安时的电池,官方称续航可以达到10小时。

同时该款产品搭载配套的触控笔MatePen,这款MatePen支持2048级压感,官方称充电一小时可以使用一个月,同时这款笔可以发射激光用于PPT展示。同时这款产品还搭载了配套键盘,配套键盘键程达到了1.5mm,高于Surface Pro 4的1.3mm,同时采用了防泼溅设计,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水,这款键盘可以支持两个角度的支撑模式,分别为67°和52°,更加灵活。

售价方面,搭载Core m3,4GB内存的机型,128GB容量售价为699美元,256GB容量售价为849美元,而搭载Core m5,8GB内存的机型,256GB容量的售价为999美元,512GB容量的售价为1199美元,另外最高配的Core m7,8GB内存机型,256GB售价为1399美元,512GB售价为1599美元。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华为 笔记本 MateBook

凤凰科技现场体验华为MateBook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22/d08535d1-ac37-434a-9180-cebb44d356c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