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或于本周完成Win 10开发:7月29日前发布RTM版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RTM版对于之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对于Windows 10来说其意义要小一些。Windows 10采用“Windows即服务”模式,这意味着它将定期更新。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微软计划本周完成Windows 10开发工作。了解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向The Verge报料称,目前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 RTM版进行最后的测试,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发布。RTM候选发布版已经泄露到网上。一旦完成RTM版开发工作,微软将在7月29日前把它发布给PC合作伙伴。

尽管RTM版对于之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对于Windows 10来说其意义要小一些。Windows 10采用“Windows即服务”模式,这意味着它将定期更新。这是Windows 10被认为是“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的部分原因,因为定期更新意味着它永远都不会真正完成。Windows业务掌门特里·米尔森(Terry Myerson)上周解释称,“我们永远不会完成开发工作。”未来数个月微软将定期发布Windows 10更新包,其中包括Edge浏览器扩展程序支持、多款Windows 10内置应用更新包。

最近发布给测试人员的测试版本表明微软在快速推进Windows 10开发工作。上周,微软发布了3个Windows 10测试版本——版本号分别是10158、10159和10162,每个版本都有所改进。尽管对Windows 10是否已经适合发布还有争论,但微软在一周内已修正了数百个缺陷。驱动程序问题和软件缺陷在部分系统上依旧存在,但RTM版即将发布意味着这些问题不会长期得不到解决。一旦微软本周完成Windows 10开发工作,微软将继续修正其中的缺陷,为7月29日正式发布进行准备工作。测试人员将首先获得正式版Windows 10,微软将从7月29日起分批次向公众发布这款操作系统。(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微软 win 10 windows系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