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称其司机在南非遭出租司机恐吓 要求警方予以保护


来源:凤凰科技

上周五,南非出租车协会在Uber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办事处外举行抗议,声称Uber的降价和虐待其司机的行为是在毁灭经济。这一抗议是Uber面临的最新挑战,该打车应用在欧洲遭到了强力反对。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打车应用Uber周一表示,其司机在南非遭到恐吓,并请求警方保护他们的司机和乘客。上周,南非出租车协会成员举行抗议,声称Uber实施了不公平的商业竞争活动。

Uber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出租车司机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火车站(Gautrain Sandton Station)和桑顿购物中心骚扰Uber司机。“我们一直与执法部门和火车站合作,协助阻止这种恐吓行为。此外,我们还在这些热点地区部署了安保人员,”Uber在一份声明中称。

上周五,南非出租车协会在Uber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办事处外举行抗议,声称Uber的降价及其司机的虐待行为是在毁灭经济。这一抗议是Uber面临的最新挑战,该打车应用在欧洲遭到了强力反对。 

在经过了暴力抗议后,Uber于上周在法国暂停了UberPOP打车服务。Uber的支持方包括投资银行高盛和科技巨头谷歌。

意大利法院今年5月禁止未取得执照的打车服务运营。两个月前,德国法院发布了类似的禁令,并对违反当地运输法的行为制定了严厉的处罚措施。

自2010年上线以来,Uber实现了迅速成长,目前已在全球近270个城市提供服务,估值超过400亿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Uber 南非 专车 出租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