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获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3G网络设备大单


来源:凤凰科技

诺基亚网络称,其将向印度五大地区提供无线电天线、硬件、软件和网络管理和规划服务,同时诺基亚还将对两家公司现有的网络进行扩展。

诺基亚赢得印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 3G网络设备订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该公司与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达成一项供货协议,未来诺基亚将向后者提供3G网络设备,这些设备将覆盖到印度人口最为稠密地区。

  诺基亚网络称,其将向印度五大地区提供无线电天线、硬件、软件和网络管理和规划服务,同时诺基亚还将对两家公司现有的网络进行扩展。

  两家公司均未披露此次交易财务细节,但诺基亚发言人证实,该交易所涉及的网络设备,将覆盖到印度人口最多的四个邦中三个,其中包括印度主要城市孟买和加尔各答。

  今年第一季度,诺基亚网络设备部门全球销售收入达到26.7亿欧元(约合30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占三分之一。

  在最近几个季度里,印度一直是诺基亚市场销售表现最佳地区,甚至抵消了北美、欧洲、日本以及东南亚部分市场的低迷行情。尽管诺基亚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快速增长,但利润率却被削弱。

  今年4月,诺基亚宣布以15.6欧元的价格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使之成为继瑞典爱立信之后的全球第二大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诺基亚 印度 运营商 网络设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