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脑洞太大!滴滴快的在成都上线“一键呼麻友”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此前,滴滴快的对成都的专车群体进行过调研,绝大部分司机都对此服务表示关注和支持。服务上线前,已有近千名司机通过后台报名,希望开车之余兼职“麻将搭子”。

凤凰科技讯 6月26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在成都上线“一键呼麻友”服务,用户“三缺一”时可通过该公司旗下的一号专车APP呼叫麻友,未来滴滴打车的APP也将开通此服务。此前,滴滴快的曾推出一键叫飞机、一键叫龙虾、一键叫粽子等服务。

一号专车一键呼麻友服务界面

 

一号专车一键呼麻友服务界面

据介绍,从今天开始,成都地区用户打开一号专车APP,点击页面卡“呼麻友”,即可“预约”或“即时”呼叫搭子上门陪打麻将。司机接单后0元起步,到达用户目的地后开始计费,麻将结束后终止计费,过程中产生的盈亏自负。

一号专车中,根据服务时间将麻友分为初级、中级、资深、宗师等级别,用户需支付费用在每分钟0.1—0.5元之间不等。

此前,滴滴快的对成都的专车群体进行过调研,绝大部分司机都对此服务表示关注和支持。服务上线前,已有近千名司机通过后台报名,希望开车之余兼职“麻将搭子”。未来,滴滴快的也将视用户需求等实际情况,将该服务推广到其他区域。

这是继一键叫飞机、一键叫龙虾、一键叫粽子后,滴滴快的推出的又一本地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缪定纯]

标签:滴滴快的、麻将、O2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