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专车、顺风车之后 滴滴打车上线代驾标签


来源:凤凰科技

据了解,目前滴滴在部分地方招募代驾司机,开出每单均价收入将超60元,月入超8000元,并承诺为每位代驾员工免费办理保险,25万人身险和2万医疗险的待遇。

凤凰科技讯 6月17日消息,滴滴打车的APP端悄然上线了代驾标签,与顺风车、快车、出租车、专车并列。目前点击标签是一则滴滴代驾的形象广告和司机招募入口。

招募页面显示,凡是成功加入滴滴代驾的司机都可以获得100元的奖励。此外,据了解,目前滴滴在部分地方招募代驾司机,开出每单均价收入将超60元,月入超8000元,并承诺为每位代驾员工免费办理保险,25万人身险和2万医疗险的待遇。

今年4月7日,滴滴快的就宣布即将上线代驾业务。二者合并之后第一次对外正式公布的重要人事任命,就是由原快的打车副总裁付强将出任新集团代驾事业部总经理。

此前,滴滴快的CEO程维曾公开透露,滴滴快的今年将重点打造六大业务线,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以及公交。

代驾O2O公司e代驾于今年5月宣布完成1亿美元融资,备好粮草迎战滴滴入局。对于竞争对手的挑战,e代驾CEO杨家军曾表示,代驾虽然是一个细分领域,但市场空间非常大。

根据艾瑞咨询的预测,未来5年国内代驾市场产值将高达500亿。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专车 顺风车 滴滴打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