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大中华区总裁王翔加入小米 任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上宣布,美国高通前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将加入小米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与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王翔、雷军、林斌

凤凰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上宣布,美国高通前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将加入小米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与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雷军表示,王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对通讯行业有很深了解,并对支持中国移动终端产业走向世界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成功帮助高通公司与小米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使之不断深化,相信他讲帮助小米在战略合作和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方面获得更大成功。

王翔在半导体和通信领域拥有20余年经验,在高通工作13年,在任职高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期间,全面负责高通与大中华区的业务和运营。在此之前码头层任职于摩托罗拉、朗讯等公司,担任销售和市场营销职位。

从小米手机1开始,每一代小米手机都采用高通高端的芯片。最新发布的小米Note顶配版也搭载了最新的处理芯片骁龙810。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小米 雷军 王翔 高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