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颈鹿与同伴争女友被打弯脖子 顽强存活5年(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弯脖子长颈鹿幸存 长颈鹿大家见多了,但你见过之字形脖子的长颈鹿么? 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摄影师马克·德赖斯代尔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草原的一次旅行中便拍摄到这样一头长颈鹿。

5年前,一头雄性长颈鹿在与同伴争夺异性时脖子受重伤,但它竟然能在“没医没药”,危机四伏的野外顽强活下来。从外观上看,这头长颈鹿的脖子“在中间打了个弯”。

原标题:弯脖子长颈鹿幸存

长颈鹿大家见多了,但你见过之字形脖子的长颈鹿么?

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摄影师马克·德赖斯代尔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草原的一次旅行中便拍摄到这样一头长颈鹿。

当地导游介绍,这头马赛长颈鹿五、六年前在一次与同类的打架中折断脖子,没有接受任何医疗护理,却幸存下来,只是脊椎变成了如今的之字形。

德赖斯代尔说:“我从没见过类似情况,但它(长颈鹿)似乎健康状况良好。”而且,其他长颈鹿“像正常的长颈鹿一样对待它。它似乎很高兴”。报道说,马赛长颈鹿是所有长颈鹿种类中体型最高的,雄性可长至5.8米高。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长颈鹿 弯脖子长颈鹿 打弯脖子

雄长颈鹿为争女友脖子折断 顽强活5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30/6535b132-7c9a-4240-91cc-7c5ed1a6081e.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