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正式确认Cortana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今日正式确认旗下语音助手Cortana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届时,用户可在Windows、安卓和iOS三大系统使用Cortana.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今日正式确认旗下语音助手Cortana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届时,用户可在Windows、安卓和iOS三大系统使用Cortana。

据悉,微软将针对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推出相应的应用以实现相应的功能。由于系统整合方面的原因,iOS和安卓上的Cortana功能不如Windows强大,但是微软仍提供了通知支持,可以实现体育比分、航班通知等WP和Windows系统现有的绝大多数的功能。Cortana的跨平台支持是微软通过手机伴侣将Windows 10上的服务和功能带到其他智能手机举措的一部分。微软手机伴侣可帮助Windows 10用户在安卓或iOS系统寻找相关的应用,如OneNote、Onedrive等其他微软服务和应用。

安卓平台上Cortana应用将在6月底推出,iOS则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编译/Roben)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微软 Cortana iOS 安卓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